寻旭日常不想更文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我行第十五章:社死的拉裤链

  时间线:

  AWM——全文结束

  FOG——余邃准备喝柠檬茶时

  我行——简茸穿水手服撒娇时

  人物:祁炀+余时+路茸+三本全员

  [原文]「歌曲」

  人物归漫漫、酱子贝,ooc归我

  (更文不易,留下观看记录)

——————

  [简茸沉默几秒, 问:“普通排位里也不能挂机?”

  丁哥:“不能。”

  简茸不死心:“我发挥失常, 死的次数太多也不行?”

  丁哥扶额:“……别把联盟的人当傻子。”

  “那什么话算是骂人?”简茸问:“傻逼算吗?”

  丁哥:“……”

  简茸退而求其次:“弱智?脑残?菜逼总可以吧。”

  “谁知道呢。”丁哥面无表情:“不然你一个个试一遍?罚款一次也就一两万。”]

  “真为难儿子了哈哈哈。”

  “哈哈哈哈一个个试。”

  “这很可以。”

  简茸:“……”笑挺开心,微笑……

  时洛:“这罚款一次是算骂一次的,还有一句的?”

  简茸:“……”其实他有骂过一次,一句sb罚了一万咋算?

  ……

  [路柏沅习惯性的把帽檐压得很低,听见声响,他稍稍抬头。

  “外面7度。”路柏沅说。

  简茸脚步一顿:“什么?”

  路柏沅看着他身上单薄的大衣,说:“这么穿出去会冷,去换一件。”]

  “不是吧不是吧?儿子没厚衣服了?”

  “儿子真可怜,对爸爸好点可以考虑买一件。”

  “这种时候sb儿子还是要靠爸爸养。”

  “没钱了找爸爸我,爸爸给买。”

  “必须买,丢什么也不能丢爸爸的脸!”

  “……”

  爹粉们纷纷争着要为自家儿子买衣服。

  简茸:想骂人……哪来那么多儿子自认为爸的?

  小白:果然soft的粉丝就是不一样……

  然而看到后面,安静了……

  [“几年前的衣服,洗过,一直拿防尘袋包着……”路柏沅挑眉:“不嫌弃吧?”

  “不嫌弃。”简茸说:“但我穿身上这件……”就可以了。

  话还没说完,他脑袋上就多了一顶棒球帽。

  “这几天冷空气,晚上可能会下雪。”路柏沅说:“戴着。”

  ……

  途中,小白“咦”了一声:“简茸,你今天没戴我哥那周边帽子?”

  其他人闻言都往他身上看去。

  简茸:“……”

  他板着脸想,要知道不戴也会被提,他还不如戴着。

  “还有,你外套是不是有点太大了?”袁谦笑着打趣:“你爸传给你的衣服?”

  简茸:“……不是。”

  路柏沅说:“我的。”]

  爹粉们:……请忘了之前我们说过的话……

  同时爹粉又是欣慰又是浮想联翩……男友外套什么的,而且穿上后自家儿子好小一个……有点嘿嘿……

  现在同样穿着路柏沅外套的简茸对这一且一无所知。

  小白:“原来如此……”难怪当时那么大……而且他为什么没事找事提帽子!

  随后小白又想到了后面的事有点想笑!你爸爸传给你的衣服哈哈哈……

  爸爸?他路哥?哈哈哈……

  知道后续的几人沉默不语,直到片段到来,周围一片欢声笑语……

  简茸:他好想死……

  时洛:兄弟……不容易,全黑历史。

  磕cp飞起的瓦瓦也忍不住想笑,本想象的男友外套,现在,哈哈哈哈……

  众人要笑不活了。

  [白酒上桌,小白倒了一杯放到简茸面前。

  路柏沅正在和丁哥说话,他余光瞥了眼酒杯,对小白说:“别给他递。”

  袁谦摆摆手:“就喝一点没事。”

  Pine挑眉:“不一定,上次不是有人刚喝两口就冲出店铺非要去隔壁的游泳池打篮球?”

  “…………P宝,我现在进步很多了!我不会醉了!”小白边说边拿回简茸桌前的酒:“算了,你还小呢,不喝也好。”

  小白无意一句话,成功击中了未成年少男的自尊心。

  “没关系。”简茸从他手里把酒杯拿回来:“我可以喝。”

  小白说:“哎呀,小孩子别逞强。”

  简茸闻言拿起酒杯,一口闷光了。]

  “虽然儿子像sb但确确实实未成年啊!”

  “儿子未成年也敢喝酒?”

  “路神不是阻止了?”

  “没成功,之后还有一张照片流出来了,关儿子身高的。”

  “儿子竟然没听路神的!”

  “儿子叛逆期?”

  后面答案来了,因为小白……

  众爹粉看向他:不愧是你,踩雷小能手非你莫属。

  puppy:“这雷一踩一个准,和某火有一拼。”

  小白:他悔,他为什么话多?

  宸火:“???”

  卜那那:“佩服。”

  [里面只有简茸最正常。

  他手肘撑着,单手顶着脑袋,安静地看着袁谦发疯。

  要不是他两颊红得厉害,都看不出刚喝过酒。

  片刻,简茸起身慢吞吞地往外走:“我去个厕所。”

  没走两步,就听见“砰”地一声,他撞到了门的扶手上。]

  “儿子喝醉好乖!”

  “比清醒的可爱!”

  “儿子真可爱希望好好保持。”

  “乖、可爱个锤子,只会保持好好当你们爸爸。”

  “……”不愧是我sb儿子,一开口就这样的气人。

  贺小旭:“未成年还是不喝酒好。”

  没等周火看过来时洛马上道:“成年了!”

  puppy:“未成年某人不照样抽、喝?”

  目光转向余邃。

  “……”

  余邃呵笑了下,“真谢谢你。”

  时洛也看向他的肚子,上一目全是血的画面一直在脑海里,他怕,也心疼。

  “找阿姨准时准点做养胃餐。”

  这句话还没等余邃回,祁醉先开口了。

  “想当初小队长瘦得让我心疼,多亏我盯着才长肉,抱起来也更……”

  说着祁醉话向开始不对劲,于炀连忙用手阻止。

  同时路柏沅看着自己外套包着的小人也道:“也该盯着,瘦。”

  余邃:“???”

  虽然但是好像有哪里不对?

  [路柏沅进厕所找人的时候,就看到他垂着脑袋,手在裤子上弄来弄去,眉毛还皱得死紧。

  路柏沅问:“怎么了?”

  “裤子拉链。”简茸头脑发晕,也分不清来人是谁,“系不上。”

  路柏沅:“……”

  简茸又折腾了十几秒,感觉到手指发酸,他泄气地松开手,打算等自己清醒一点再弄。

  嗖。

  面前的人伸手,帮他把裤链拉上了。]

  “……”

  知道后面的简茸已经手动自闭,把自己包在外套里,然而里面全是路柏沅身上的味道,更羞了……

  “儿子这……以后少喝酒!”

  “儿子要这样在外面会被吃的!”

  闻声路柏沅看了那边一眼。

  “……”

  那名爹粉有点被这一眼神吓软倒地,路神这是……醋了?

  “儿子让路神帮他把裤链拉上了……”

  “不愧是sb儿子,勇。”

  “lol第一打野的手用来帮儿子拉裤链……”

  “……”

  世界毁灭吧,简茸想。

  全部都知道了……

  路柏沅轻笑,“不好意思?”

  简茸缩外套里不出声也不出来,用行动告诉了他。

  只听身边男人又一笑,声音突然在他耳边响起,“都帮过去了,现在还羞?”

  “我……没,没有……”

  “嗯?哪是不敢面对?”

  声音还在耳边,体温也渐渐从男人身上传来,简茸没回复。

  路柏沅继续道,“不是有我吗。”我陪你。

  这话不是疑问是肯定,从男人身上来的肯定让简茸紧张的心也平静了。

——————

我更了!别问为什么慢,问就是卡文没想法( °̥̥̥̥̥̥̥̥˟°̥̥̥̥̥̥̥̥ )

评论(113)

热度(434)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