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旭日常不想更文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发现自己老婆一觉起来变小了(游乐场2)

1.三对一起出镜

2.可能有点ooc?

3.游乐场篇未完

4.联动

——————

  半响已坐上白色小车的小简茸突然害羞似的低下了头。

  人群中的路柏沅看着可爱得紧的小人,随着人群带着微勾的嘴角走向白色小车,也坐了上去,“游戏快开始了。”

  低着头的小简茸耳边传来好听熟悉的声音他抬了抬头,路柏沅就见一张原本白嫩的脸上多了些红晕,想也知道这是怎么了。

  小朋友害羞到脸红了,真可爱。

  音乐响起,游戏开始了,众人驾着五颜六色的车开来开去。

  小时洛带着余邃,对是小时洛在开车,他驾着那蓝色的五号车突然向一辆车撞去,一头一尾两车相撞在一起。

  虽然每辆车边有橡胶圈着不会让相撞的车辆有危险,但相撞的力还是把车上的人撞得有些晃,不危险又很好玩。

  车上一直看着他的余邃却有点心慌,坐在上面的大人都一晃一晃的,他怕小时洛万一有个什么擦伤,出声道,“洛洛,小心点,注意安全。”

  玩嗨了的小时洛才反应过来身边还有一个自己的“家长”,而自己倘若无人的疯了好久……

  “咳,知,知道了。”接着开向了另一辆车。

  游戏馆里全是车子摩擦地面的声音和车子相撞的声音还有大人小孩的笑声,很欢快。

  游戏结束,众人纷纷下车出了车馆。

  祁醉抱着有些热的小于炀最先出了车馆,发了个信息就去买了些水,毕竟玩了挺久的,不说大人,小孩肯定是有些渴和累的。

  后出的四人收到信息就在周围边休息边等着,没多久他们也就回来了。

  只见不远处的祁醉一手抱娃一手拎水,怀里的小于炀手里也抱着东西,那是瓶开过的水,两只小手握着瓶身怪可爱的。

  走近后祁醉递出装水的袋子,道,“先喝点水吧,里面还有些吃的东西,有点饿的先吃吃。”

  路柏沅摸了摸简茸的小脸,有些红也微烫,这次怕是开心得很。他还记得初见简茸时的样子,也是小小一个就早早出来找钱的小孩。

  就算长大了了又怎么会不喜欢这些?

  他拿了瓶水和巧克力,开了瓶盖先给了简茸,自己又开了巧克力掰下一块等他喝完再递给他。

  简茸把水递回去就接到了递过来的巧克力,下意识拙着对方的手咬了下去,柔软的唇碰到微冷的指尖两人都愣了一下。

  蹲着的路柏沅刚好对上了漆黑的眼睛,黑色里又透露了些迷茫,脸也变得更红的简茸。

  路柏沅忍不住上下动了动喉结,接着轻咳了一声,示意对方松口。

  另一边的时洛早早想去玩下一个游戏了,本想去询问一下他们的但他看到这一画面后顿时停住了,虽然知道对面两人和他跟余邃一样是对象关系,但看到这一个画面还是有点怪。

  大人蹲在小孩面前,被对方咬住手指,四目相对……什么的……

  小时洛转身拉了拉余邃,小声嘀咕了句什么,才张开双手道,“抱…”

  虽然有一时愣住但余邃很快反应过来,弯下腰抱起时洛,问,“怎么了。”

  时洛闷闷的,“没什么。”就是看到不该看的了……

  休息好了的小于炀问,“下面去哪?”

  祁醉看了路边的站牌,“那边有个游戏叫花果山瀑布,去看看吗?”

  小时洛:“长什么样的?”

  这时余邃才想起来,洛洛之前的家庭又怎么可能带他来这种地方。也不怪他刚才那么开心,激动……

  “洛洛,这个游戏,就像过山车一样,只是在水里,而且不危险,适合小孩……”

  “过山车?”

  “嗯。”以为他全听了的余邃。

  “玩它。”只听到了过山车三个字的时洛。

  “玩什么?”落队的二人组回来了,简茸问。

  于炀给他解释了一下,同样听到过山车的简茸也同意了,三小孩就这么决定了——

  去玩花里山瀑布。

  买完票,明显没意识到不对的三个小人儿欢乐的走了进去。外面只能听到里面有水被撞开的哗啦声,和车轮滚动的声音。

  时洛最先想玩,第一个道,“快,我先上!”他要玩过山车!

  余邃看着兴奋的小时洛开心又心疼,身边两个大人同样看着自己的小朋友也是同样感受,但也可以看出他们这次的选择很对。

  小朋友们没有的童年让他们来弥补。

  进去又是两人一辆,分了三组一前一后上,最前面的是时洛他们,后面依次是简茸、于炀他们几个。

  时洛他们率先出发了,坐的是一辆黑色的车,前方扶手上还有一个像枪一样的东西,小时洛坐在余邃怀里上手试了试,是一把水枪,射击距离不是很远。

  前面先是直行,周围水声沙沙的响,接着是一个隧道,是一个像桃子的样子,里面不黑周围墙上还有些小画,很短,然后是弯弯绕绕的路,路左右两边不远处还有把杆,一连想水枪就知道了是用来射击的。

  周围环境除了水就是桃子隧道、大大小小的石头还有水中间那很大的猴子,还有许多把杆,应该是按着西游记来建设的。

  一路上简茸和路柏沅没怎么说话,到这里其实简茸已经知道这过山车根本不是他想的那种,难怪刚才他笑了。

  路柏沅揉了揉简茸的头,无奈笑道,“还生气?”

  “哼。”简茸闷哼一声。

  之前无意间被时洛看到这是没人想到的,但现在又是知道此过山车非比过山车还不解释,就是故意的!

  “好了,我的错,应该提前解释的,之前那我也不知道他会过去。”时洛的突然出现撞见那一目这也是路柏沅万万没想到的。

  “现在他一看到我们就飞快转移视线……”简茸想死的心都有。

  “过段时间就好了。”

  路柏沅说完简茸还是没精神,他们来到弯弯绕绕的路,他用着车头的水枪击倒了水中猴哥周围的几个把杆,一下吸引了简茸的注意和那被激发的胜负心。

  花果山要说有什么像过山车的就只有最后那一个地方。他们先是要缓慢上坡然后再直接冲下去,冲下去后水会因为撞击向四周飞散。

  当然,因为是给小朋友玩的所以它和坡度不是很高,速度也不是很快,但也很有意思。

  祁醉抱着小于炀等着车子缓缓上坡,前一组的路茸两人已经到了坡顶,停在空中几秒后向下冲去,看到这祁醉又紧了紧怀中人。

  一只温热的小手突然搭在他手上,是于炀,他说,“队长,我不怕的。”

  “知道,小队长不怕。”祁醉话是这样说可环着人的手没一点要松的意思。

  “……”

  最后小于炀就被抱着过了坡,冲下去那一刻,心脏还是有些紧张的,感觉整个人要腾空飞了。

  下方的水路因为冲撞向四周飞散,有些许水露落在了两人身上,小于炀脸上粘了点,冰冰凉凉的,感受到水露的祁醉连忙给怀里人擦拭。

  然后又是一段弯弯绕绕的水路……

  等两人出来时路柏沅和余邃已经抱着自家小朋友……和一个玩偶?坐在椅子上了。

  祁醉看着粉红的玩偶,发问道,“这是什么?”

  “刚才玩花果山不是有许多可以射击的把杆吗?这个,是奖品。”余邃提了提手上的玩偶,解释道。

  小简茸看着手里和他差不多大的玩偶一言难尽,“不知道为什么玩偶全是……粉色……”

  是的,他们当时被带到领奖品处看到的全是粉色,就是玩偶样子不一样罢了,但抱着很柔软,就是颜色不太行。

  几个男人抱着粉红玩偶,虽然是小孩外貌但几人却都是20+的成年人了。

  没多久祁醉和于炀也被请去了,他们拿到的也是粉色,就体型比前两人手里的大一点,和五岁幼儿一般大小。

  时洛对比了一下,他手里的和简茸的应该是一样的,都只到胸口,于炀的比整个人都大。

  “你们一等奖?”时洛问,因为他们都是二等奖。

  于炀挪开玩偶露出一半小脸,说话有点奶,“嗯,打中了二十个。”

  路柏沅:“我们打了十七个。”

  余邃:“十五。”

  祁醉笑了笑,“比赛不是白打的,虽然这个枪不一样,但一枪一个也是够的。”

  六人都是电竞选手,虽然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但手速反应都一样的快。

  吵闹中一声“咕噜~”让几人停了下来看向源头,原来是我们的小时洛肚子饿了。

  被盯的小时洛:“……”

  可以说不是我吗?

  是肚子自己动的手。

  众人一看才发现玩耍间时间飞逝,现在已经一点半了,是该带着小朋友们吃午餐了。

  余邃先从祁醉之前买水的袋子里拿了些饼干给时洛垫垫肚,然后一行人向不远处的儿童餐厅走去。

——————

终于更了……本来想这章完结的,但不太行,后面还有一部分。

评论(14)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