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旭日常不想更文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AWM第八章:他俩说的西班牙语

  时间线:

  AWM——全文结束

  FOG——余邃准备喝柠檬茶时

  我行——简茸穿水手服撒娇时

  人物:祁炀+余时+路茸+三本全员

  [原文]「歌曲」

  人物归漫漫、酱子贝,ooc归我

  (更文不易,留下观看记录)

——————

  [祁醉自己并不戴首饰,不太懂行,他拿起手机,联系自己一个做奢侈品的朋友,给他报了个价,让他帮忙推荐枚合适的戒指。

  不多时,朋友哆哆嗦嗦的回复过来:祁哥,你这是要买个古董?

  祁醉:……

  朋友:祁哥,我不做这个的,你知道,犯法的事……

  祁醉闭了闭眼,减去自己那些乱七八糟的收入,只算俱乐部给自己的签约费,再报了个数字。

  朋友:你再减个零,我可以替你打听打听……

  祁醉:……你侮辱了我诚意。]

  “哈哈哈”

  “没想到有钱也是一种烦恼。”

  “朋友,前提你得有钱。”

  “……”有一句mmp不是当讲不当讲。

  “祁队,礼物这种东西,只要是你选的于队都会喜欢。”卜那那说出事实。

  不要脸的某人说,“那是,毕竟最喜欢在面前。”

  卜那那无语。

  HOG没脸见人了,这是他们老板,还是前队长……

  [祁醉扔了手机,看看全神贯注的于炀,突然道:“咱俩排一局?”

  于炀抬头,眼睛发亮,点点头。

  “我……我能开直播么?”

  祁醉戴耳机前,于炀试探问道。

  ……

  于炀一开播人气就上了二十万,弹幕刷刷刷的开始呼朋引伴。

  【哇Youth开播了!我去群里通知一下!】

  ……

  祁醉打开游戏客户端,侧头问:“这个时间……上美服?”

  于炀都听祁醉的,他开了加速器,登了北美服务器。

  【啊啊啊啊啊这是什么声音?祁神?!!!】

  【大晚上的,你俩……】]

  瓦瓦:“Youth是真喜欢Drunk,眼睛都亮了!”

  辛巴:“在队可甜了。”

  磕cp达人上线。

  “Youth太小看自己的人气了。”

  “这是粉一送一?”

  “好喜欢他们连麦直播!”

  “大晚上孤男寡男的……”

  祁醉:“想什么呢,禁播了啊!”

  于炀:“!”

  粉丝们:“哈哈哈”

  [祁醉打开于炀直播间看了看,一笑:“我跟小朋友双排一会儿,你们早点睡。”

  话音未落,直播间又炸了。

  “小朋友”于炀有点害臊,要遮掩什么似得,低头拿了根烟叼着。

  ……

  等待进入的时间里祁醉边给自己的人物换衣服边斟酌着语气道:“你……要不要试试指挥位?”

  于炀不解:“指挥位?”]

  “Youth害羞了!”

  “不愧是让帝国狼犬退化的男人。”

  当看到换指挥位,众人才反应过来——这是早有预谋……

  “没想那么早……”

  路柏沅惊讶:“这太早了吧?队友磨合也不多。”

  顾乾皱眉:“重要的还是赞助商。”

  余邃则是不可置信:“这节奏快了,在厉害压力太力也不行。”

  几个做队长的都能想到,祁醉何常没想过这些,他也不想在这种情况下把这个担子给于炀,本想给他更好的,但对方知道后不声不响的一个人早早扛了起来。

  这是他的小队长的,像种子一样,不怕困难,冲破坚硬的土也要向上长。

  [“不会的可以问我。”祁醉关了于炀直播间的网页,道,“你单排很厉害,思路很清晰,试试指挥位也不错,你比赛的时候话太少,可以试试多说一点,尝试一下指挥。”

  于炀不懂祁醉的意思,低声道:“不是有你吗?”

  于炀对自己的定位很明确,他是突击位,就是保护指挥位和狙击位随时随地要跟别人刚正面的人,指挥……那是队长的事。

  祁醉道:“你是替补,谁需要你,你都得顶上。”

  于炀不知怎么的,听祁醉说这个心里格外的不痛快,闷声道:“那我也不顶你……我就想听你的。”

  祁醉心里莫名软了一下,轻笑:“听我的?那我让你好好练指挥,你听不听?”

  于炀语塞,只得点点头。]

  “啊,感觉又刀又糖的。”

  “那句‘不是有你吗?’啊啊啊Youth是全身心想着祁神,从没想过会替的人是他……”

  “感觉于队闷声那句话应该是不喜欢也不愿替掉的人是Drunk吧。”

  “Youth那句‘我就想听你的’好戳心,太可爱了!”

  “可是Youth来HOG就是为了Drunk,让Youth替Drunk这心里多少……”

  贺小旭默默想,是啊,突然来的噩耗让Youth一直压迫自己,高度负责队长这个位子。知道爱人伤痛什么心情?他想不出来是怎样一个人在知道这件事后还能把所有事做到这种地步的?

  有伤痛的两人被一白一蓝两小崽子上下打量。

  路柏沅微笑:“?”

  余邃无奈:“不要……”

  时洛:“闭嘴,我认真看看。”

  “好吧。”看了又不少肉随便看吧,余邃想。

  [“二排……”于炀动了动嘴唇,欲言又止。

  “哇哦,小哥哥……”祁醉挑眉,“比赛的时候,二排也要跟我打?你问过芭娜娜那个胖子的意见吗?”

  于炀脸红了。]

  还在伤感的人一下变得哭笑不得。

  “又调戏Youth!”

  “啊啊啊啊Youth还是那么爱脸红。”

  “只会对Drunk,谢谢。”

  “……”怎么老拆台?

  卜那那非常大方,“不用问,带走。”

  祁醉:“?”

  “骚操作太多,本芭娜娜受不住。”卜那那像是知道他想问什么,说了句,说话时还特别加重了骚这个字。

  祁醉:“……”

  花落看戏:“现在所有人都知道HOG前队长骚了。”

  简茸咬牙切齿:“这就是黑历史播放大全。”

  时洛十分同意,有一两点黑历史的余邃不以为然,还没有黑历史的路柏沅全然不觉。

  [祁醉啧了一声,进了游戏,叹息:“少见,有人不想跟我打二排赛……”

  这把游戏已经开始了,四排模式,随机组进来两个队友,还好,随机队友并不认识两人,祁醉的steam上有个好友信息,祁醉随手点开了。

  Youth:……想的。

  祁醉愣了下,嘴角一点点挑起了。

  要不是于炀开着摄像头,祁醉已经想要过去看看他的脸红成什么样了。]

  贺小旭:“……”才调戏Youth会死啊?

  Drunk表示:会。

  [“老赖这个人真是耿直的……”祁醉无奈莞尔,“你自己呢?想去么?”

  答案当然是肯定的。

  但开着直播呢,好多话于炀说不出口,于炀犹豫半天,才忍着害臊梗着脖子道:“想。”

  ……

  “先别谢我,有条件的。”祁醉打开地图看了看安全区的位置,道,“你游戏里开麦,指挥一把我看看。”

  于炀犹豫,有祁醉在,自己指挥……班门弄斧就算了,万一有失误,多丢人。]

  知道后面发生什么于炀有点羞,这次那么多人,他……

  祁醉:“不怕,会理解的。”

  他的小队长早早出来,英语不好他可以多教一点,可以调戏小队长好有趣教不认真……

  [两个国际友人丝毫没感觉到于炀的局促,非常热情,见有人开麦,纷纷打招呼。

  于炀头大。

  祁醉憋笑,于炀这个运气真的是他从未见过的差。

  ……

  气氛莫名紧张,两个路人安静如鸡,等着听大腿的指挥。

  于炀架着一把满配UMP9,枪口对着两个路人队友,沉默许久。

  “红色……对!red!”于炀突然磕巴着生硬道,“go to the red。”

  祁醉破功,忍不住低声笑了下。]

  祁醉:“可惜了,队友不给力”

  于炀脸红耳赤的,小声“嗯”了下。

  时洛:“其实英语还好学。”

  简茸:“不一定。”

  卜那那:“于队太难了,被这不做人的威胁。”

  老赖庆幸:“还好一个队都中国的没有交流问题。”

  [“等、等下。”于炀远远看见正对面的车库房的二楼窗户边有半截枪一闪而过,皱眉,“停,停!你们……wait!”

  祁醉愣了下,开镜扫了一眼,果然是有人。

  祁醉失笑,于炀这个动态视力是真的强。

  可惜,两个外国友人没于炀的视力,也没祁醉的意识,还在往前冲。

  “哎!听到没?”于炀皱眉,“你们!you!do not 动!”

  祁醉破功,忍不住低声笑了下。]

  “虽然于队很努力很认真,但是好想笑哈哈。”

  “哈哈哈,语言不通。”

  “Youth好可爱!”

  路柏沅:“还是语言这,这视力很厉害了。”

  祁醉:“指挥可以,可惜语言不通。”

  [于炀运了一口气,消了一下火,平心静气,口齿清晰,尽力想让国际友人听明白:“油!!苟莱福特!OK吧?”

  很可惜,对方依然没听懂,依旧叽里呱啦的往房里跑。

  “爱jb去哪儿去哪儿,不识好歹。”于炀彻底放弃,红着脸叫祁醉,“我们走吧,这俩鬼子听不懂英文……”

  祁醉紧攥鼠标,拼命克制,不让自己笑出来,点点头,睁眼说瞎话:“嗯……是,我感觉他俩说的是西班牙语。”

  “我说呢……”于炀皱眉,“英语也听不懂。”]

  “哈哈哈”

  众人笑一团。

  小白:“这也太有趣了。”

  辛巴:“于队我的向往,但哈哈,忍不住了。”

  于炀:“!”开除粉籍。

  简茸“咳”一声清笑意,“虽然,但是,下次可以继续。”

  瓦瓦:“哈哈哈哈,这一本正经胡说八道太有意思了。”

  祁醉:“毕竟是自己叫的,把人惹生气可不行。”

  “不会。”

  “?”

  “不会,生气。”

  一直红着脸的于炀说完感觉脸又红上了几分。

  祁醉摸摸他脸:“好。”

——————

写得我困,评论说说话吧,空空的没动力

我又写错了,上次选文又没删,又写错,服了……主要写错那我觉得写挺好。


评论(16)

热度(45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