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旭日常不想更文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第一章求生欲·穿了?

  时间线:

  万花筒——全文结束

  我缺——全文结束

  游戏——全文结束

  这该死的求生欲——全文结束

  惊悚练习生——全文结束

  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来了——全文结束

  人物:南秋+水鱼+斜汐+池落+梅宗+郁叶+六本全员

  [原文]【提问】

  人物归西子绪,龙柒,望三山,妄鸦,黑猫睨睨,ooc归我

  注:每本分开踢(更文不易,留下观看记录)

——————

  突然旭出现在众人面前,“我们劳逸结合,每本看一点,不老盯着一本看。”

  顾叶惊原来劳逸结合还能这么用!

  宗九笑:“让我们看看下位小倒霉是谁?”

  林秋石已经放过,谢汐也刚过去,只有周嘉鱼,顾叶,江落……花落谁家呢?

  周嘉鱼眼睛瞪大,拒绝道:“应该不会是我的。”

  掐指一算的顾叶也拒绝,“不是我。”

  江落:“?”就,很突然。

  旭神秘笑了笑了:“看了就知道。”

  几人目光锁定某人。

  还在沉思的江落突然后背有点发凉?

  [江落睁开眼的时候,眼前一片黑压压的人群正在哭丧。

  所有人身着一袭黑衣,后脑勺对着江落。江落顿了顿,在诡异的氛围之中扭头朝四方看去,只是他一动,前面哭丧的人群猛地停了下来,倏地回头看着江落,黑眼珠子如鱼眼一样突出,饱含不满:“你为什么不哭?”

  江落觉得这个梦挺有意思的,他笑了笑,挤下了一滴泪,用手指碾给他们看,“我在哭了。”]

  “到我了诶!”江落本人回神一下来兴趣了,从没想过会用第三视角去看自己的事。

  林秋石好奇:“这是葬礼?”

  江落开心道:“嗯,他的。”

  指向身边人。

  林秋石惊,这是人鬼恋?算了他不也是和非人在一起了?

  “哦~”宗九嚎一声,笑:“巧了,这也是个非人类。”

  他们真是有缘人。

  一个是门,一个里鬼,一个是NPC,这几个攻都是非人类,而真人就只有林逐水,江斜,郁择,三三分啊。

  顾叶惊,这还有能和人类恋爱的非人类!

  周嘉鱼万万没想到,一个鬼就这么坐在这……他抓紧先生衣袖。

  陆有一也万万没想到,除了江落还有别人会和非人类在一起。

  今天不只赵鹏宇夏祥长见识了,连郁择还有一堆人长见识了,还能这样玩!

  [身边有人道:“江落,池尤哥死了,你很开心吧?”

  江落朝声音看去,还没看清这个人是谁,他就被滑落肩侧的黑发吸引住了目光。

  ……

  池尤这个名字,江落听着很熟悉。

  前几天,他刚刚得知了一部因为太过血腥而被下架的小说,小说名字叫做《恶鬼》。江落因为好奇这本小说能有多血腥,千辛万苦找到了原文,书中主角就叫做池尤。]

  顾叶本来就好奇,现在更好奇:“这还是书中书?”

  “……”江落也不知道算不算,“应该是吧?”

  “血腥?怎么个血腥法?”某人明知故问。

  江落冷笑,“想让你亲手被我杀死十八次的那种血腥。”

  宗九“哇”一声,对身边人道,“原来你不是最变态的。”

  梅菲斯特、江落、池尤:……

  谢汐叹气,“我发现这里什么型都有,穿的,进游戏的,进门的,换身体的,转世的……”

  周嘉鱼懵,“所以旭说的相同在哪?”

  郁择分析:“应该是都不可以科学技术来定义的玄幻事件这点。”

  阮楠烛:“嗯,都是说出去无法证明的怪事。”

  “是的。”

  [这张脸几乎和江落自己的脸一模一样,只是江落本身的样貌更为温和慵懒,而不是像如今这样如玫瑰牡丹般的浓艳。

  他没有这么长的头发,没有左手手背上的妖冶红痣,更没有杀死过一个叫池尤的人。

  江落重重掐了把自己,疼。

  他花了一会儿时间认清了现实,他不是在做梦,而是穿越了。

  穿进那本因为血腥恐怖而被下架的小说里。

  江落心里一凉。]

  “怕什么?”池尤挽着人问。

  “怕杀不死你!”江落冷漠回道。

  池尤听着也不生气,只是笑。

  宗九想,哇,还两人口味多少有点重啊!

  当然你自己也是。

  [池尤生前温柔善良,来参加葬礼的人多是对池尤心怀好感的人。陆有一虽然嘴上说得凶狠,但特地压低了声音,无疑是为了江落好,可见他是一个容易心软的好人。

  心肠软,就代表着好骗。

  江落诚恳地道:“真的不是我杀了池尤。”]

  赵鹏宇:“还真不是他杀的,这锅背得。”

  闻人连:“这谁知道啊!”

  叶寻,“难怪后面那么厉害!”

  江落突然笑起,众人疑惑,他道:“池尤温柔?善良?好一个笑话。”

  想反驳的人看了眼池尤,从他身上看不出以前的温柔善良,是他死后变了,还是以前的那个人是假的?

  无人得知,当然后面会为之讲解。

  池尤笑,“宝贝儿,难道我对你不温柔?不善良?”

  “温柔是指你小心翼翼地把我推下楼?善良是指你放火烧人还关心死没死?”

  “宝贝儿,这要不是爱你,你已经不在这了。”池尤说着笑得恐怖。

  陆有一挺后悔对江落这样的而且人刚来什么都不知道,就被骂,还被鬼追杀。

  同时他无法了解第一次来的江落面对化鬼的池尤保仇,是怎样做到不怕的?

  林秋石:“可怕……”

  [江落无奈地走到了棺材旁边。

  棺材并没有完全合上,躺在棺材里面的年轻男人面容平和,好像他并没有死去,只是睡过去了一样。

  ……

  然而看得越久,违和感越是浓重。诡谲与厌世从这张面孔上浮现,他嘴角温柔平和的笑意变得虚假无比,割裂感十足,让这具尸体透着疯子似的癫狂扭曲的气息。

  和小说中描写的一样,虚伪又可怕,池尤不愧是江落最喜欢的书中角色。]

  “最喜欢?”疯批的男人问。

  江落:“是啊!”

  陆有一有点怕,为什么他兄弟会和疯批的池尤在一起?

  认识池尤的人这是有点不信,那个人怎么会这样……

  第一次见到疯狂攻×美人受的枣枣又喜又怕,因为她也是鬼,能感受到那人身上的黑气很厉害。

  连坐在最远的顾叶身边的鬼也多少也有点忌惮。

  [江落当时奇怪极了,明明池尤的伪善是那么的浮于表面,这种他一眼就能看出来的真相,书里的人被池尤骗骗就得了,书外的人怎么也看不透呢?

  池尤怎么可能温柔善良呀。]

  “宝贝儿真了解我。”

  “呵。”

  温不温柔,善不善良,于江落最有发言权。

  毕竟是亲身经历。

  [还有一个临到跟前的危机——池尤会化成恶鬼杀了他。

  他穿来的很不是时候,如果更早一点,他或许就能避免池尤死亡的局面。

  但事情已成定局,江落没有时间放任自己多想,他只能尽力去想一个避开炮灰死亡结局的方法。

  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江落感到棺材周围越来越冷了。

  或许,他想。

  或许池尤已经化成了恶鬼,而且就身处这间灵堂之中。]

  “我们真是天生一对。”恶魔低语。

  顾叶:这样疯批的鬼,他还真没见过,可怕。

  宗九也是被老攻追杀的一员,得出结论:“只要成为对方有兴趣的就可以不死。”

  梅菲斯特打个响指,“是的,宝贝儿。。”

  周嘉鱼:可怕可怕……

  赵鹏宇:哇,大佬即疯批。

  叶寻:“江落好可怜遇到这样一人。”

  顾叶笑:“天定命数,虽然这缘疯狂了点。”

  江斜:“小蔷薇,我们世界还是可以的。”

  “嗯。”谢汐对比了一下,确实,要是江斜是个疯批的人设,他一定会远离,但还好不是。

  [池尤就是个疯子,面对不感兴趣的存在,他的手段残忍,毫不留情。想要从池尤手底下活命,就得让池尤对他升起兴趣。

  不,不能把全部的希望都放在池尤那疯子身上。江落还要洗白自己,他现在没有能力保护自己,那就让有能力的人来保护自己。]

  卓仲秋:“可怜的江落。”

  江落:“对啊对啊。”

  叶寻:“挺好奇后面,怎么打的。”

  江落:……

  池尤勾嘴角笑了。

  陆有一:真是危险人物,啊不鬼。

  [越危险的时候,江落的大脑反而越是冷静,但突然之间,江落不由打了个寒颤。

  阴冷的气息从皮肉刺进骨头里,危机感叫嚣着,提醒江落大事不妙。

  就好像有什么东西正在接近江落,已经和他不足咫尺之远。

  求生欲冲到了临界点,江落一个激灵,噗通一声跪在了地上。

  巨大的冲击力瞬间逼红了他的眼睛,泪水如断珠,划过他漂亮的脸庞。

  江落声音微微堵塞,“池尤,你为什么要离开我?”]

  “哈哈哈。”池尤笑了,这个人,他想杀到爱上的人,好可爱。

  周嘉鱼抱紧先生,这群人真的可怕。

  一穷看着这一目感觉鬼就在身边一样,边抖边躲在黄猺怀里。黄猺无奈,他爱人还是怕这些东西,能怎么办?宠呗。

  陆有一鼓掌:“好演技!”

  葛祝:“可以出道了。”

  叶寻:“真被骗过去了。”

  江落:“这不是唯一想到的办法了。”

  池尤:“嗯,反正也成真了。”

  [陆有一竖起手指“嘘”了一声:“我们小点声过去偷听。”

  江落注意到了他们的靠近。

  掐住时机,江落哽咽道:“你不是说喜欢我吗?为什么现在又离开我了,我后悔拒绝你的告白了,池尤,我才明白,我也爱你啊。”

  江落的哭声动人,情感真挚。

  周围的寒气微微一滞。

  陆有一和叶寻惊呆在原地。

  “求求你别离开我,”江落低咽落泪,“我不相信你死了,我一定会找到杀害你的凶手,找到救你的方法……我一定会让你回到我的身边。”]

  一穷:“天才!”

  夏祥:“这也行?”

  匡正:“不愧是江落。”

  江落:……

  丢脸……

  现场的叶寻和陆有一信了……

  [活人会因此保护江落这个无辜者,江落至少争取到了一个活下去变强的时间差。

  而陆有一和叶寻是彻底懵了。

  ……

  陆有一猛地抹把脸,“但你觉得可能吗?池尤哥跟江落表白?”他伸手指了指江落,不可置信道,“你觉得池尤哥会看上这么个……”

  看着江落哭过之后显得更加漂亮的脸孔,陆有一的话噎在了嗓子里,默默放下手指,“……他们什么时候搞上的。”

  叶寻:“他刚刚说曾经拒绝过池尤的表白,陆有一,江落和池尤闹矛盾的事情是什么时候?”]

  “……”

  陆有一,叶寻……脸疼。

  感到两人投来目光的江落:“这不是,为了活命嘛。”

  又有几束目光投来他,是卓仲秋他们。

  “……”

  他也不知道一传十十传百啊……

  宗九:“这保命方法独特!”

  林秋石:“能活着就好。”

  江落:“是的。”

  什么最重要?

  答案:活着!

  [陆有一按捺不住地问:“江落,你也要招魂?”

  江落缓缓点头,“我要招魂。”

  陆有一和叶寻对视了一眼。

  敢招魂,就证明了他并不心虚,说的也不是假话。

  ……

  江落含泪道谢。

  他心想,真不好意思,你池尤哥的灵魂头七是招不回来的。]

  陆有一:“……”

  江落:“……”

  两人面面相觑。

  池尤抱着人:“宝贝儿,你真是太可爱了。”

  “想杀我时可不是这样说的。”江落挑眉。

  池尤干笑。

  [他顺便给自己的性格改变找了个借口,“我要变强为池尤报仇,从129酒店开始,我要告别以前的自己。”

  陆有一就欣赏这样勇往直前的人,他一下子热血上头,拍上江落的肩膀:“好兄弟,就该这么做!”

  叶寻揪揪兔子耳朵,用看浪子回头的眼神看着江落,“从现在开始改变,你还不算晚。”

  江落勉强一笑,“不,已经晚了。”]

  “为了自保吧?”宗九玩着手上卡牌问。

  江落笑:“当然有一定成分。”

  陆有一心疼,上面的那个真是自己?

  顾叶:“晚是指池尤死了?”

  江落:“嗯。”

  [等出门的时候,门口处一个大腹便便的老男人突然伸手往江落身上摸去,陆有一背后长眼似地拉着江落一躲,狐疑:“你干嘛呢?”

  ……

  叶寻抱着玩偶兔子,突然低头靠近兔子嘴巴,“什么,你说这个人筋不束骨、脉不制肉,呈‘鬼躁’之相,不久后就有杀身之祸?”

  ……

  出了门,江落道:“叶寻,没想到你会这么维护我。”

  叶寻慢吞吞道:“也不用这么感谢,但如果你愿意说一说你和池尤之间的故事,我会很乐意听。”

  陆有一眼睛一亮,转头盯着江落。]

  “这人——找死?”池尤瞳孔猛缩。

  江落按住人,“已经过去了。”

  池尤可不听,敢对他的人动心思,只有死——

  梅菲斯特:呦,有缘啊,一样占有欲强。

  龙鸣好奇,八卦,“难道没人好奇故事?”

  陆有一解答:“那故事还有声有色的。”

  叶寻抿嘴,不说话。

  赵鹏宇:可怜的娃。

  夏祥:你也一样可怜。

 ——————

hhh以前更的,和游戏开章一起写的,拿来直接用,做了点改动的。

评论(15)

热度(4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