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旭日常不想更文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预告(3753)

时间线:

awm——全文结束

Fog——余邃准备喝柠檬茶时

我行——简茸穿水手服撒娇时

人物:祁炀+余时+路茸+三本全员

[原文]「歌曲」

人物归漫漫、酱子贝,ooc归我

注:本人文笔不好,脑子还卡文……

——————

   祁醉把于炀壁咚在角落问“于队,昨晚睡前可还记得说过的话?”

   “记,记得,但是等一下还要去拍照片”于炀看着眼前这个人的动作有些羞的回道。他知道自己说过什么,但如果他主动亲他,他肯定会加倍亲自己,然后一会儿拍照时一定会被发现

   而祁醉却很想这样拍出的照片挂网上,最好是两个人面对面亲的照片,让人才惦记他的小队长,但他知道自家小队长一定会羞死的,只好放弃

   “于队说话不算话啊!怎么办我好难过啊!”祁醉说着做出一副被骗后伤心欲绝的样子,看得于炀心疼,“就,就亲一下”

   于炀搭上他肩飞快地在他嘴唇上亲了一下,刚退离一点,祁醉一手揽过于炀的腰一手抵在他下巴,让他高仰着头,喉结……(有点跑题了)

   在他们亲得难舍难分时听到一个声音“欢迎来到521系统空间”

  回过神来他们来到一个白色空间,这里人很多,认识的人不认识的都有

   有许多人都在问这里是哪。

   也有人问为什么要他们进来

   也有大多数很担心这里安不安全

   还有人在说自己正在干什么然后就一下来到这了

   ……

   “各位,大家好,我是系统521,这里只是一个阅读空间,没有危险,只是让大家看几本书”

  “请是什么书?”

   521解释了下“是电竞文,一本PUBG,一本迷雾之中,一本LOL”

   “队长PUBG不是我们打的那个嘛”于炀问

   “是,可能是我的的故事呢?”祁醉回完又调戏了下小队长

   一边的卜那那听到后崩溃道“为什么,祁醉每天讲就算了,现在把人全拉着从头在看一遍什么意思!让人活吗?”

   “啧,单身狗就是酸”祁醉发出一万点嘲讽

   “是人吗?我要跟着老畜牲拼了”

   贺小旭听不下去,太丢人了,那么多人看着他们这里出口阻止“行了行了,那么多人呢闹什么,那么活力老赖给卜那那加训”

   “?为什么只是我加训,他呢”卜那那指着祁醉,祁醉笑了一下抬手对他说“因为贺小旭宝贵我的手”“你你你,你们看”

   于炀对祁醉道“好了队长,那哥够气的了”

   “还是于队好”那那有被安慰到,接着就是一句狗粮“好,听我们于队的”要多宠有多宠。

   卜那那:mmp

——我行这边——

   大家刚才都还在电脑前看着刚成年的小蓝毛直播,一下就来到了这么一个地方……连衣服都没换……

   简茸心里很是烦躁……穿这一身直播就算了,现在连不知道是谁的一群人也看到了,我脸放哪?

   路柏沅也被这一下给惊了,这是什么地方,刚刚还在看直播……对直播,那他?转眼就见自家中单穿着水手服在那,这里有好多不认识的人,这一身,不行……

   路柏沅马上把身上的外套披在他身上,看着他被包得看不见水手服,心里很是满意

   简茸看着这一操作先是蒙的,后面知道了他的意思。可是还有一点,为什么这衣服把水手服全包住了?我有那么矮?

——FOG——

   这边怎么说?高气压,两位大佬,不,准确来说是一位,他周身全是冷气,分分钟冻死人……

   另一位大佬想说话吧,又不知道从何说起,只能看着他

【《awm绝地求生》

   电竞明星大神慵懒老流氓队长攻X外硬内软孤僻新锐队员受

   AWM:PUBG游戏中伤害最高获取最难的怪物大狙,空投终极梦想,威力足伤害高,无视任何头部防具爆头一枪倒地,唯一缺点:几率产出,获取极难,全凭运气。

   你是我的AWM的意思就是: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一句话简介: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看简介就觉得甜”一个妺子道

   “不要觉得,就是很甜”祁醉对那妹子肯定道

   “看,官方发糖了”

   “见到真人了,炀神好帅”

   “hog我们永远支持你们,要继续打下去!”

   HOG全员“好,我们会的”

【《FOG[电竞]》

   现代电竞 男神VS男神

   医疗师攻X突击手受】

   “这……余邃?”宸火有点惊讶

   “这多正常”puppy早已看淡

   “谁会想到破裂的医疗双子星,在几年后在一起了”

   “靠,上面干嘛发刀”

   “余渣男那么时崽,怎么在一起的?”时洛粉

   “余邃也很好,还不希望他们在一起呢!”余邃粉怼

   ……

   这两边粉丝还真是一见就吵,也是连粉丝都觉得不可能,你又在期待什么?时洛自问

   “怎么不能在一起”余邃不知道在对谁说

  他,是什么意思?时洛原本聪明的脑袋一下子卡机清空了……

  “哇,这是现场怼粉丝吗?”有些人小声道

   “余渣男牛逼”

   “不管,我还是喜欢以前的医疗双子星,不管后面怎么在一起的,我现在先磕为敬”

  “姐妹带我”

【《我行让我来》

   LOL某场比赛,某知名气人主播正在解说并转播。

   主播:这辅助,真下饭。

主播:打野如果是我队友,我现在已经挂在泉水为他弹钢琴了。

主播:我建议这位选手回去好好练练他的补兵。

   观众:口嗨个p!你行你上啊!

主播:爸爸我还真行。

观众:嗯嗯嗯:)你行我头砍下来给你踢。

   几个月后,LPL老牌战队TTC公布新中单选手,染着张扬蓝发的男生出现在观众的视野里,一手劫玩得出神入化,谁见谁死,女粉们纷纷在爬墙的边缘试探。

   MVP赛后采访,所有人屏住呼吸,一脸期待地看着这位新鲜血液。

   只见男生接过麦,笑着问:“星空tv用户ID叫‘郊区王者101’的那位水友,官网有我战队地址,你头什么时候寄过来?”

   某场常规赛结束,工作人员去后台催战队成员上场接受采访,却在角落看见了TTC的新中单和打野。

   TTC第一王牌·打野爸爸Road正把他们队伍的新中单Soft怼在墙上,垂眼缓声问:“一会采访,知道该怎么做?”

   那位第一次上场就把自己的喷子形象钉死在观众心目中的暴躁中单,此刻整张脸红透:“知道。我不骂人……一定不骂人。”

   路柏沅(攻)x简茸(受)

  一句话简介:喷子也有情喷子也有爱~】

  “这是甜的吧”

  “因该是的”

  “我靠,我哥怎么和蓝毛…简茸在一起了?我一直以为他们是我们这种关系”小白对P宝道

   “我们也可以……”变成他们那种关系。江余松看着他说了一半没把下问说出来,而小白的注意力已经飘走了……

   “三对要颜值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的cp,真好磕”  

   “锁死锁死” 

【你是我的AWM ,你是我的可遇不可求】

【他是我刻在血肉里的Youth。】

【于炀后肩上,赫然刻着两处未愈合的字母纹身。 

左肩上是HOG 

右肩上是Drunk 

他左肩上是战队,右肩上是信念。 

不消任何人多言,他早已扛起来了。】

【令我感动的从不是游戏本身,而是打游戏的这群少年。】

【“条条大路通罗马……” 

“不,我出生就在罗马。”】

【祁醉很喜欢于炀,二十五岁了,他第一次这么喜欢一个人。 

喜欢到……祁醉已经不甘心退役了。】

【明明可以俯视所有人,但偏偏要平视任何人。】

   “祁炀好甜”

   “炀神才19岁就扛起来整个战队了,心疼”

  “心疼炀神”

   “真是同事不同命啊”老赖说着,看到最后一句又叹“是啊他本可以俯视所有人,表明是个老畜牲,实际是个不可多得的电竞绅士”

   “于队你一定要好好的和祁队在一起”辛巴感动哭了

   “你们要永远幸福啊!”卜那那和老凯感动得一直在重复这句话

   于炀很喜欢祁醉,也喜欢HOG里面的队友们

   “放心,我和小队长每天都很‘幸福’”祁醉笑答

   老赖嘴角抽了抽,卜那那觉得他这个‘幸福’不是他们说的那个‘幸福’“我怎么觉得有点怪?”。老凯很聪明道“那那不去深讨那不是我们能听的”

【不喜欢的人的心机才是心机。喜欢的人的心机, 那叫撒娇。】

【察觉出不对劲,余邃返回包厢把剩下的九杯“伏特加”全喝了一遍,谁也没想到,十杯饮品,每一杯都是柠檬茶】

【年少遇到了你,失而复得再次遇到了你,早没什么遗憾了。

从小到大没什么东西是我能堂堂正正说那是我自己的,时至今日,只有两样。

一是手中的荣誉,二是身旁的你。】

【You Whisper in my life】

   “第一句好会啊”

   “原来他这样准备的”宸火惊了,这是时洛……

   “呜我感觉这对会虐”

   “姐妹同啊!我也感觉”

   “是余神去国外那段时间吧”

   “啊啊啊太难了”

   只有做为主角的两人才知道那段时间他们的心情……还有那三十多杀……

   521说“好了各位,本次就到这里,下次来看他们的故事”

   “啊没了吗”

   “在发下次没得用的了”521把心声说了出来

   “哈哈哈,那下次在看”

   “521你好可爱(*)”

    521:“各位先去吃点东西,休息休息,等下次我们在继续”

    全员齐声:好

    他们来到一边的小吃区,那里有各色美食,卜那那首冲第一拿着盘子这里拿一点那里拿一点,祁醉道“这那那,搞这样子像在队里多亏待你一样”

    “你不懂”卜娜娜边拿边说

    祁醉不理他,拿了个蛋糕对于炀说“小队长,来吃这个”。“唔,好甜,队长也吃”于炀刚说完还没把手里的蛋糕送过去,祁醉抓着他就亲……“甜的”

   “哦~”

   “羞羞啊~”

   “啊亲了!!!”

    于炀听到祁醉说的最后一句话就已经脸色发红了,然后一旁的人发出的声音又把于炀本来发红的脸又添了几分红……

——————

不知道怎么写了,想不出另外两对不知道以什么方法对话,所以就以于炀脸红这结束吧

天天想预告我好难……还有四章预告没写。

评论(51)

热度(2673)

  1. 共2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