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旭日常不想更文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预告(3026)

时间线:

万花筒——全文结束

我缺——全文结束

游戏——全文结束

人物:南秋+林逐水×周嘉鱼+斜汐+三本全员

[原文]【提问】

人物归西子绪,ooc归我

注:本人文笔不好,脑子还卡文… …

——————

   “南烛,你在哪?”一个带着惊慌的声音在空旷的空间里回荡,因为他记得南烛不是第一次在他面前消失,那次全部人都忘了他,他也找不到人影……

   “先生,你说这位小朋友要带我们去哪”

   “不知道,我看不出来”

   在空间另一处传来两个声音,接着又出现许许多多的声音……

   “名位,你们先坐下,这里是个阅读空间,我是旭,有什么问题随问我”刚才提到的小朋友说。

   “为什么我们会来”

   “因为剧情需要”

   “旭,问一下南烛,他不能来吗”秋石问

   “能,可能是那边出了点问题,等下去看看”

    秋石放下心了对旭道了谢,旭又说“叫你们来是想让你们看三本书,主角分别是阮楠烛×林秋石,林逐水×周嘉鱼,江斜×谢汐,请三对主人公出来,坐到最前面对对应的位置上”

   出列的只有三人,还少三位又去哪了?

   “咳,不好意思,系统出现问题,另外三位在路出现了错误”旭年龄有些小,做事老有漏洞,没想到第一次正式上班就出了那么大的错……

   大家都惊了!系统还会出现这样的事?系统不是在小说里都神通广大的吗?众人都觉得不可思议,还是他们看小说里是错误的?

   “抱歉,是我工作疏忽了,我出去一下,你们先看屏幕上的简介”

【《死亡万花筒》

   简介:起初的异样,是家里的猫不让抱了。

   林秋石发现周围的- -切都开始变得充满了不协调.感。

   然后某一天,当他推开家中的门,却发现熟悉的楼道变成了长长的走廊。

   走廊的两头,是十二扇一-模一样的铁门。故事由此开始。

   阮南烛对林秋石说,当你凝视深渊时,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林秋石听后陷入沉思,然后对着深渊拉下了裤子拉链.

   阮南烛:“....你把裤子给我好好穿上!”

   不皮会死病娇攻X-起皮的沉稳受,双皮奶组合,灵异风格升级流。

   一句话简介:赢为生,败则死。】

   “哇,秋石那么勇的吗?”

   秋石听声音耳熟回头看去,是千里……他身边还有一谢,有点不敢相信:“你……回来了?”

   “那是,还有好多人,都回来了”千里笑着让开身,身后是……枣枣,东源,小玫,还有她男友,还有他朋友吴崎和他女朋友……还有许多人都在死去的活过来了活着的也都在,齐了,齐了……

   “回来好,回来好”秋石看着他喃喃道

【《我五行缺你》

   简介:震惊!无辜公务员重生骗子身体,竟是被男人做出这种事...

   风水界里都说林逐水无所不知,无所不晓,现在看来,他唯一算错的了,就是他和周嘉鱼的姻缘。

   周嘉鱼性温,皮薄肉嫩,骨脆髓香。他万万没想到,自己重生后最担心的事,居然是不要惹某人不高兴以至于解决掉。

   周嘉鱼:在重生之前我一直觉得自己会是个坚定的社会主义接班人,直到我变成了骗子,还遇到个算命贼准的大佬。

   林逐水:和我在一起不开心吗?

   周嘉鱼:开心,我开心死了,大佬要是可以别每天思考关于我的菜单我就更开心了。

   林逐水:不可以。

   周嘉鱼.....

   句话简介:看你手相,你是我未来的老婆。】

   “小鱼不愧是小鱼,菜单有许多样,爆炒、水煮、还可以架起来烤,然后还有……”

   “沈!一!穷!你什么意思,你怎么能这样,我们的友谊没了吗?”小鱼儿质问他

   “我只是在说菜单,不对吗?你想到什么了嗯?”沈一穷在黄猺身边意味深长的反问他

   “你,你故意的是吧”小鱼刚说完,反脸就找先生救安慰去了

【《游戏加载中》

   简介:谢汐是个运气爆表的欧皇,好处是任何游戏都能轻易通关,坏处是所有游戏都很无聊。直到某天他眼前出现了“游戏加载中”的字样,并开始真人通关!

   哪成想第一个游戏就让欧 皇遇到了瓶颈。

   游戏名——爱情向左还是右。

   吸血鬼王子约你赴宴,去还是不去?

   谢汐:不去。

   啪嗒,一箭穿心,吸血鬼王子求而不得,送你往生。

   读档后,谢汐换了个选项:去。

   啪嗒,你的管家因爱生恨,摘下了你的头颅。

   谢汐:???

   一句话简介:游戏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这本有点妙啊,是个真人游戏?”

   “天,这样好难选啊”

   “左右都会死,他好难,好可怜啊”

   被说可怜的谢汐在另一个空间:(微笑)???

   “我好想看他怎么过的游戏”

   “想看+1”×n

【巧克力只有一块,他会分一半给林秋石,剩下的一半藏起来,明天还给林秋石。】

【阮南烛:“但如果你愿意,如果愿意——我可以护你一辈子,无论是你的一辈子,还是我的一辈子。”】

【林秋石终于明白了那句话,爱上一个人,好似有了软肋,也有了铠甲。

他们终于成为了彼此最坚实的倚靠。】

【林秋实:“你喜欢白天吗?” 阮南烛:“不喜欢。” 白天里有很多好的东西,但是,那里没有你。】

【当你在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着你】

【他甚至都不敢去死,因为他的命是千里的命换来的,那个小傻子这辈子就聪明了这么一次,可偏偏就这一次,便将他折磨的死去活来。】

   “哇,这本甜的,但听说很恐怖”

   “有死亡”

   “啊,怎么会”

【“我林逐水要护着的人,也能叫做软肋?”】

【十年前周嘉鱼:我家先生林逐水 

十年后周嘉鱼:我先生林逐水。】

【没了水的鱼活不了,没了鱼的水便是死水。 

他在那儿,却又好像不在了。】

【林逐水这辈子没有犯过太多的错误,但他做梦也没有想到,他犯的第一个错误就如此致命。 

他把他的小鱼弄丢了,并且再也找不回来。他的鱼那么蠢,没人护着,也不知道能不能寻到回家的路。】

【周嘉鱼说:“虽然我很同情你,但是我家林先生说,如果我输了,就把我托运回去。” 

徐入妄:“……这就是罐儿名字的来源?” 

周嘉鱼道:“不然呢?” 

徐入妄做了个抱拳的手势:“社会你林哥,人狠话不多。” 

他递给了周嘉鱼和沈一穷一人一根烟,说,“抽吧,趁着还活着……”】

   “好家伙,这甜还是虐”

   “各一半?”

   “最后一句话笑死,社会你林哥,人狠话不多hhhh”

   “哈哈哈哈哈哈”

   “林先生不愧是林先生”

   “我的小鱼找回来了”林逐水看完最后一句永远记得那时他的小鱼全身血淋淋的……

   “是的先生,你找到我了”小鱼拉着他

【江斜吻住他,轻声道:“我不惜粉身碎骨都要跟着你,你可千万别丢下我。” 

“我啊,天不怕地不怕,就怕你掉金豆豆。”】

【太珍惜一个人,总会慎之又慎。 

怕他不喜欢,怕他不适应,怕他疼——实在是顾忌太多,比当事人都多! 

喜欢一个人,会给你莫大的勇气,也会让你胆小如鼠。】

【江斜无奈道:“我是妻管严晚期,他皱一根眉毛,我一动不敢动。”】

【谢汐说道:“叫江谢吧。” 

江斜看向他,谢汐道:“谐音是江斜,多好。” 

他俩的姓凑成了江斜的名字。 

江斜立马又道:“我们再捐一栋。” 

谢汐:“嗯?” 

江斜笑道:“叫斜汐楼。” 

他们的名凑在一起是谢汐的名字。 

谢汐也反应过来了,他以前从未注意过,如今觉得真有趣,他俩连名字都这么有缘。 

江斜更是美滋滋道:“咱俩就是天生一对。”】

   “啊啊啊,这对好甜”

   “他们名字好可,爱了”

   “我觉得攻有点可爱,是我错觉吗?”

   “嗑cp,一时嗑一时爽,一直嗑一直爽”

——————

   旭在电脑群里发了句话:完了,我刚开始就把人搞没了,怎么办?在现等,急

   随后一个名叫‘系统总是很忙’的八人群出现了好多消息

   你汐哥我:[恭喜jpg]

   你汐哥我:[恭喜jpg]

   你汐哥我:旭儿,你等着老大回来,你要被收拾

   可爱的吾姐:小旭儿,你先别急,先去原来的地方看看

   旭儿每天都很忙:呜呜呜吾姐姐,我去过了,没有才来问的

   旭儿每天都很忙:[可怜jpg]

   旭儿每天都很忙:[大哭jpg]

   可爱的吾姐:你问问会不会是传到别人那了?

   可爱的吾姐:@全员

   六星辰:没有,小旭又干坏事了?

   你汐哥我:他把人搞没了,现在到处找人呢

   小乔零:……

   小乔零:[一张图]是这三个人吗

   可爱的吾姐:@旭儿每天都很忙 看看是吗?

   旭儿每天都很忙:是是是,现在在哪在哪!!

   小乔零:在我这,过来带人走

   旭儿每天都很忙:好好好

——————

上面那个是总系统群hhh突然想到的,然后呢楠烛他们也真的会在另一边出现hhhhh

上面的人都是这十本里的系统,微信名字里有在文里的其中的字。

我突然又想出一个系统群聊系列!!!

评论(5)

热度(305)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