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旭日常不想更文

挖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

我行第十六章:羞了?

  时间线:

  AWM——全文结束

  FOG——余邃准备喝柠檬茶时

  我行——简茸穿水手服撒娇时

  人物:祁炀+余时+路茸+三本全员

  [原文]「歌曲」

  人物归漫漫、酱子贝,ooc归我

  (更文不易,留下观看记录)

——————

  [那人莫名其妙被撞了一下, 又闻到酒味,皱着眉抬头就想骂:“你他妈……”

  简茸醉了也不服输,先发制人:“你骂谁?”

  不服是不服,声音却是软的, 一点底气都没有。

  那人看到他的脸先是一怔, 随即抬头去看他的头发, 又是一怔。

  ……

  “你怎么才接电话啊。”那头的人急哄哄道:“你现在在哪?我听说——”

  “他睡了。”路柏沅压低嗓音,说。]

  “?这见到儿子的是谁?”

  “我也好想骂儿子。”

  “我不一样,我想被儿子骂。”

  “???”

  简茸满脸问号。

  “儿子真的好小一个。”

  “嗯嗯。”小白对此在心里很同意。

  “我可以告他侵犯肖像权吗?”简茸突然道。

  拍照的粉丝:“???”

  路柏沅听完轻咳一声,“应该可以的。”

  puppy:“噗嗤”一声笑了,这是什么夫随夫唱。

  卜那那:“这放得有点让人误会。”

  小白:“要不是知道还以为你们……”睡了。

  石榴:“……”

  丁哥:“……”

  [看清后,简茸笑了一下。

  照片是两个背影,左边的人已经醉成一滩烂泥,完全是被人拎着走,脑袋都快垂到地上,两腿根本站不稳,从这个角度只能看到对方高耸的外套后领。

  真傻逼。

  他往下一翻,这张跟上一张有些像,唯一不同的是左边的人稍稍抬了一点脑袋,露出了他的蓝色头发。

  简茸笑容僵了一下。

  啊?

  哦。

  原来这傻逼是我。]

  “哈哈哈哈哈……”

  众人笑疯了,特别是简茸的一群爹粉们,笑得无比夸张。

  “突然,哈哈哈突然觉得sb儿子好可爱哈哈哈……”

  “从来没见哪个人骂自己那么顺的,除了这小sb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这sb咋做到认不出自己的?还骂那么顺?”

  “笑疯了要哈哈哈哈……”

  时洛和于炀都忍不住笑了一下,小白只得偷笑,怕被暗杀。

  在众人的欢笑中只有简茸是悲伤的,好在的是还有一个人没笑。

  [这手缓缓伸到他身下,然后,帮他拉上了裤链。

  简茸:“………………”

  拉上了,裤链?

  简茸做了一个深呼吸,不信邪的又回想了一遍。

  良久,简茸满脸凝重地起床,忍着头疼从柜子里找出昨天刚签的那份合同,看了一眼违约金额。

  个、十、百、千、万……

  八位数。

  简茸绝望地闭了闭眼。

  ……他妈的,赔不起。

  ……

  跟他聊完,简茸决定去冲个澡。

  脱裤子的时候简茸再次想起那双手,忍不住又拿脑袋去碰瓷了一下墙壁。

  那特么可是捧过无数冠军奖杯的手。

  你这破裤链何德何能…………]

  “儿子其实要的话我们帮你赔。”

  “对对对。”

  简茸:“……”他……

  路柏沅疑惑,“?”

  丁哥震惊,“什么?想跑?”

  小白看戏,“?”

  “不跑……”简茸说。

  丁哥:“那想……?”

  简茸:“不想。”

  “放心了,这sb不走的,老公还在ttc他走哪?”

  “是啊,夫唱夫随啊。”

  他好想赶人!

  祁醉:“放心了,以后干的还唔……”

  于炀捂住人嘴,“队长……”

  懂了的路柏沅:“……”好像也是。

  半懂的简茸:“……”什么干?帮穿裤子?

  [简茸换了件黑色卫衣,两手插兜低着头走下楼梯,试图在不引起其他人注意的情况下默默入座吃饭。

  “简茸!”小白扯开大嗓门:“你舒服点没有?”

  桌上的人停了声,全看了过来。

  简茸一抬头就对上了路柏沅的视线。

  路柏沅的眼神和平时一样,看不出什么情绪。

  简茸心脏刚刚安定下来,就见对方忽然垂下眼皮,往他裤子看了一眼。

  简茸:“…………”

  ……

  简茸还想说什么,身边的人忽然起了身,椅子在地板拉扯出一道很轻的声响。

  简茸登时闭嘴了,头也不抬地继续喝粥,试图把自己和整个饭桌隔开。

  他听见路柏沅走进厨房,然后是冰箱的开合声,片刻又重新坐回来,落座的时候还碰了一下他的手臂。

  “之前说的采访是什么时候?”路柏沅嗓音温沉。

  简茸脑子突然飘过一句——“拉好了”。

  他脑袋埋得更低了。]

  “小白啊麻麻的傻大儿,小心被暗杀!”

  “一时不知道应该心疼谁。”

  “不知道的话就一起笑吧。”

  “真不知道是怎么活下来的。”也不清楚puppy说的宸火还小白还是两个一起。

  宸火:“什么活不活?小白这是雷区王?”

  时洛笑了笑,“你也差不多。”

  宸火闭嘴了。

  简茸:“我也不知道是怎么忍住不动手的。”

  小白刚张的嘴也闭上了。

  这已经没有他们的权利了。

  “看来那天影响那么严重?”路柏沅说的是他最后那句话。

  简茸:“……”他能说是因为他吗?当然不能。

  路柏沅却有自知之明,“因为我?”

  “……”简茸也闭嘴了,同时头低了下去。

  小白心里暗喜,总有能拿捏简茸的人,那就是他哥。

  [简茸刚登上游戏,小白就转过头来拍马屁:“快快快,快上你小号带我飞,我钻二晋级赛了!”

  简茸现在巴不得他立刻坠机直奔白金。

  他正要开口拒绝,游戏里忽然弹出一个游戏邀请。

  【TTC·Road邀请你加入组队。】

  简茸一怔,下意识转头去看。

  路柏沅已经开了直播。简茸看到他点开了某个好友的聊天框,然后打字。

  紧跟着,简茸耳机里的游戏音效响了——

  【TTC·Road:带带我?】

  ……

  换作平时,简茸肯定二话不说就换了。

  他一直没吭声,桃子酱就一直在对话框说话。

  简茸抓了抓头发,忍不住发私聊问:【我要换吗?】

  路柏沅扫了眼弹幕,简茸的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来到了现场,粗暴的画风混杂在弹幕中特别好认。

  【你在问什么屁话?你不是说宁愿当峡谷里的一只河蟹,都不可能打辅助位的吗??】

  “又双排?是哪次?”

  “儿子的追夫啊不追星之旅就是不一样。”

  “……”简茸感觉他有一群冤种粉丝。

  无所谓,爹粉会让他社死。

  丁哥感觉自己带了一对小情侣……

  无所谓,后期还有一对。

  “带带我?”路柏沅如同上方一般说道。

  简茸:“……”

  路柏沅一动不动的盯着他看,直到把人盯同意为止。

  “之前还寻思这小sb咋会这样说话,原来是因为老公在。”

  “sb儿子是会在他老公面前装乖,对爸爸可硬气了。”

  “毕竟是路神,儿子的偶像加未来老公,能不乖?”

  “去你的吧!你们闭嘴!”听着听着简茸羞怒了声。

  小白“豁”一声这是什么怼粉现场,除去简茸发红脸来看。

  路柏沅出来打圆场,对简茸道,“好了,不气。”又看了眼粉丝给了个眼神。

  爹粉们当然不会在意这事,毕竟他们这sb儿子他们心里清楚什么性格,这是被他们逼到羞怒了。

  那脸夹耳垂的红可不是气的,是羞的,路柏沅和爹粉们知道不能把人逼太急。

——————

更了

小白:没人在意那个粉丝吗?

那个粉:……她不配(有正宫在)

众人:忘了

路:有乖小孩了

乖小孩本人:?

评论(108)

热度(505)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